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KL工作xD

迟到了迟到了!!
23/01/2011
星期日~~
我跟我の爸爸到KL去帮忙
SSE sound&Lightの老板
12.30P.M补习放学~~
TNB!!!!!!
CIKGU KOK啊!!!!我很赶时间啊!!!
12.15++爸爸就打来了~~
我一回到就立刻换衣服..准备~~
bummmmmmmmmmmmmmm
开工咯!!
2.00++
去到kepong那边~~
哇哇~~他①天接5~6场= = 
怪不得啦~不然都唔用我们这些keleh feh咯~
去到那边他刚好在安着另外一场~
我跟爸爸在那边走走做8~~哈哈
刚才对面の收工宴也是他の场~
我们就去看看...
大约3.++~~
gogo!!!
坐他のlori去PGRM~~
好大场面哦!!!
那场是做AAAの~~
Auto Audio,Accessories&Air Condition~~




120++酒席~~场面好大!!!
在PGRM摆




做做做....忙忙忙....
到了6.00++开始有人来了咯~~~
我们也准备好了~~大约8.++~
开show...邀请张少林来做主持哦!!!
还有很多表演~一开场还有财神爷/Avatar陪VIP入席的哇!!!
几大派噢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财神爷^^
被骂!#$@%$^%#%$#^%#%$#$%#^%#^%#
财神爷:哪里可以拍到我这样的!!!我还没有摆post不可以拍我的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甘愿了~哈哈
因为做工的原因~没有什么拍到照片~~
还有一个更厉害!!用鼻子把一个lori轮胎吹大!!!
不过很酷~不给我拍哇...
到了11.30++~开始散场咯~
大约到了1.AM++终于收完~
回去KEPONG吃东西~
我们在[快乐城]吃东西^^
我叫排骨王那个老板还炸我哇!!
老板:你都是排骨王啊?那我是什么??
很鱼啊!!!!!!!知道我很肥啦!!!O(∩_∩)O哈哈~
回到来都3.30了咯~~
累!!!
第二天又ponteng①天~~O(∩_∩)O哈哈~

自恋一下sin~~



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