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i m just a game~

我只是一个游戏~
我做人做了15年....
就在这几天...
我知道了很多我自己也不发觉的东西....
i m just a gamE!!!!!!!
这位朋友~
谢谢你~~~
让我知道~
我是小气~
双面人
扮样很厉害
嘴巴也一样贱
犯贱
不爽我的人很多
我终于知道了~
真的很感激你!!!!!
跟你做了朋友真的很久~
想起来~
我们经历过的事情~
多过很多情侣捏【虽然我们是死党】
一起也开心过~酸也酸过~伤心也伤心过~
哭也哭过~
真的很多~
那种感觉~
简直是不能够用言语来表达的!!!!
而如今~大家都变了~
你变得很美~很性感了~
而我~还是继续会让人跟我吵架的那种~
你没错~
谢谢你~
让我知道我的一切~
虽然现在都不是朋友~
但我依然会谢谢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