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无聊/.\

呼噜噜~~~~
10月13号假期到现在可以说是发霉了鲁 /.\
放假后才觉得原来放假真的很闷neh.....
所以要常常下坡解闷 =D
所以我们又决定下坡啦~~~~


16-11-2011
我的败将之旅neh>.<
因为我带病去的~
要去time square的前一天晚上才来发高烧,
但是不管!!我照去 =D
又是time square@@
挺闷得...不过这次主要是去roller~所以还好
这次有...
我,曼,忠勇,德宏,文杰,喵,伊爱,珊珊,卡门,巴扎,还有肥婆云
我们约好8.00在伊爱家等,
结果...又迟到 =D
没办法~迟到是我们的专长 ^^
等待中 =)
miss了8.15只好搭9.15的火车>.<
离家出走...='(
去到都差不多11.++了鲁~
啊喵也刚好到time square meed我们 =)
到了当然是第一时间去医肚子啦 =D
GasOnline =)







过后走走买买=)
本来是要去pavilion买东西的,
但是我这个败将....>.<
所以就直接去金河^^
Roller~~ We r Cuming xDD


滑滑滑,,跌跌跌,,又一天 =D
6点出来,跑回去time square..
珊珊跟卡门还要买东西~我们就去歇脚亭歇一歇 =D
过后就回家啦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^^
7点的火车赶到回rasa竟然差不多10点了@@
超累的说~不过我们都开心 =D ~~~


19-11-2011
我表姐的结婚大喜之日啦^^
我们一家人都有下去喝喜酒..
6点++
这边出发去,可是不幸的是...下大雨@@
不过没有影响到我~因为我的车没有漏水 =D
在车上没东西做,拿电脑出来上facebook@@
滑上滑下,,,哒哒哒~~~
7.10到了鲁~
去到那边第一时间找位子~然后就跟亲戚们聊天~~有说有笑 =)
很开心 =D




玩pattern =D

我的muiiiiiiii

肥肥的就是我 =D
8点多酒席就开始了 xDD
第一样菜很好吃  =D
第2样,,,还好吧 =)
第3样,,,过得去=(
第四样开始 =D
我们的菜是最干净的^^
因为有了
>>>>>>>>>>>>>>>>>
=D我们都疯了~Haha
不管了^^一直乱喊乱叫
整件酒楼都是我们的声音 xDD
酒也是我们扫完 =D
一杯一杯?没了再倒?
太慢了 xD整jug整jug拿着走~哇咔咔~
很爽~很high^^
我们都很开心 =D
10++酒没了 /.\
酒席也慢慢散了 =)
不过我们还没散 =D
拍照拍照^^
^^


饮!!!!!胜~~卡卡

hohoho~~~~~色酒 ^^

Cocain N Jojo ^^
11点++就各自回家=D
明天早早起身接新娘^^



20-11-2011

9点出门/.\
我们8点半才睡醒~
没关系 =)
迟到是华人的特征^^
一路上啊mui一直打电话来催了~~~~
咔咔咔咔咔咔
新娘车到了我们才到 @@
 哇哈哈~~~~~

  不迟不迟 =D
他们还在玩兄弟捏^^
9点半酱就出门了~~
就这样过了一天~~
我的假期就是如此的闷/.\

IT'S ME =D
染发前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