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有点不舍得~~

刚才~突然电话响了~~
有一封message~~
写着.....
【朋友们,下星期开始你们会看不到我了~再见=)】
Jessica的信息~~
然后我打了通电话给他~~
打了2次~~不通~~
过了一会儿~
再打~通了.....
开头~我真的不知道要找什么来开场白~~
就很自然的~
问候几句~~
但电话我不敢谈久....
因为~我知道我眼浅~~很容易会留下眼泪~
所以...我选择了挂电话~
虽然~在一起吵架过~
翻脸过~
不爽过~
甚至更多~
但是....
我们同班那么多年了...
你说不舍得是骗人的~~
真的很不舍得~
就这样~~又走了一个好朋友.....
不过我相信我们是还有机会见面的!!
祝你在KL一切会比这边好很多!!!


P/S:那些不爽她的~可以庆祝了咯?开香槟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