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放假了~在家无所事事~xD

放假了!!!
读书想放假~放假想读书~~
haizz~~这群非常矛盾的学生哟~~xD
昨天【星期日】
在家很得空~~
我也很乖呀~~没有facebook~没有看戏~
竟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帮我妈妈扫地= =
我也想不到做么鬼一下那么勤劳呗~
扫下扫下~
我老豆在那边唠唠叨叨~
说什么这样不干净拉~那边很肮脏拉~
我一句过去~【你将厉害~你来扫啦~】
没想到~~
我老豆真的跑去拿扫把来帮我扫~xD
地扫完了~
他又嫌地上很多油~
要洗地~~
Boom!!!
不懂他搭错那一条线= =~
一下那么勤劳~~~~~~
洗洗洗洗~~
冲冲冲~~
到最后~
我们。。。
玩水~xD
很开心下呀~~
他拿水喉~
我拿扫把~
哈哈~~
就这样过了一天~~~~
假期真的是
闷闷闷!!!

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