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PMR is over ^^

熬了那么多个星期~
我...我...终于自由了!!!
啊哈哈^^
我终于体会到PMR的感觉了!
很多人都说PMR有多么的严格~
不过我个人觉得还好xDD
星期2>>B.M P1,P2
B.M P1
做的时候已经很没有信心了~
没想到成绩出来时~有点吓人~~~
我..我..我竟然对9题!!
OH MY GHOST!!!!!!!!!!
9题~要及格都难>.<
就连W班的都厉害过我了~~
星期3>>BI P1,P2 GEO
BI P1
个人觉得还不是很难~
对22题~超级幸运的说^^
GEO!!!
最满意的一科^^
44/60~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xDD
当然不忘谢谢我的神秘武器^^
考试那么多天~要不是你~
我早就死翘翘了~
星期4>>SC P1,P2 SJ
S.C成绩麻麻地>.<
SJ~~~23/60~~~
我的妈啊!!
不及格 /.\
星期1>>math P1,P2 KH
math普普通通>.<
KH不用说了~死定的~
今天~~~啦啦啦^^
考华语~真是气死人!!
华语作文没有信心/.\
不过nvm啦^^ all is over
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假期生活^^
明天下T.S鲁~~
TS……好久不见了啦喂^^
距离我的云顶旅行还有1星期^^
期待我们的旅程

【这篇我自己也看不懂我在写什么= =临时抱佛脚的写出来xDD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